电影网>新闻

《隧道3D》曝光主海报 郑柔美紧张谜样少女惊悚

时间:2014.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隧道3D》日前曝光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青春恐怖片《隧道3D》日前曝光了主海报,紧张感十足的画面感让观众们对该片更为期待。该片是韩国首部隧道题材3D恐怖电影,讲述的是前往高级度假村旅行的5个20岁青年男女们,无意间被卷入神秘事件,一个接一个消失,经历了隧道逃生的恐怖历险。

    和预告海报强调环境不同,主海报上除了令人胆战心惊的黑暗隧道之外,还有主人公的惊恐神情跃然纸上,郑柔美充满紧张感的眼神,似乎感受到隧道深处的神秘视线。海报上还写着:“不是……一个人!”让人好奇在这个阴暗的隧道里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而郑柔美身后还有一个看不清面貌的少女,眼神泛的白光让人毛骨悚然。“已经进来了就没办法了”的无奈语句,预示着进来容易出去难的局面,也让人为主人公的命运捏把汗。

    《隧道3D》是韩国恐怖电影第一次使用FULL 3D技术拍摄的影片,从筹备初期就吸引了业内外的关注。该片改编自真实发生的韩国隧道事故。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也展现了惊悚黑暗的氛围,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隧道中,能听到口哨声,而主人公用惊悚的表情说:“这里好像有什么人”,令观众也毛骨悚然。预告片中还写着:“有入口,没出口”,隧道的危险和恐怖也吸引了观众的猎奇心,主人公的命运也是未知数。

    该片是由朴奎泽导演执导,韩国Filma Picture公司制作。演员阵容包括郑柔美、延宇振宋载林、郑世燕、孙秉浩、李诗元、李在熙等,群星加盟也吸引了影迷的关注。郑柔美此前一直是可爱明朗的特性,这次也演技转型,做好了变身“恐怖女王”的准备。凭借《请回答1994》中的3“脏话女”一角而走红的Tiny-G成员敏度希将进军大银幕,在片中饰演谜一样的少女,是剧情展开的关键“钥匙”。

    预告片和海报的曝光,也引发了观众对该片的期待感。暑期档里的“纳凉片”一直是观众的首选,该片将于8月13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