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首部FULL3D恐怖片延档 《隧道3D》20日上映

时间:2014.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隧道3D》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原定将于8月13日在韩国上映的恐怖新片《隧道3D》日前宣布推迟档期。发行方BoXoo娱乐公司透露,该片将推后一周,于8月20日上映。而媒体试映会还维持原定计划,于8月7日举行。VIP试映会则有可能推迟,暂时还未定具体日期。
 
    BoXoo方面还表示,该片是韩国首次使用FULL 3D拍摄的恐怖电影,为了加强后期,提高电影的完成度,不得已推迟了上映日期,还希望观众可以理解。不过目前《鸣梁:旋风之海》正在以史无前例的票房记录速度热映中,《隧道3D》延档也被质疑是为了避让《鸣梁》,以获得更好的票房。
 
    《隧道3D》改编自真实发生的韩国隧道事故,讲述的是前往高级度假村旅行的5个20岁青年男女们,无意间被卷入神秘事件,一个接一个消失,经历了隧道逃生的恐怖历险。
 
    该片由朴奎泽导演执导,韩国Filma Picture公司制作。演员阵容包括郑柔美延宇振宋载林、郑世燕、孙秉浩、李诗元、李在熙等,群星加盟也吸引了影迷的关注。郑柔美此前一直是可爱明朗的特性,这次也演技转型,做好了变身“恐怖女王”的准备。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