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敏度希《隧道3D》演女鬼 不能动不能眨眼喊辛苦

时间:2014.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左为敏度希;右为《隧道3D》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凭借《请回答1994》中的“脏话女”一角而走红的Tiny-G成员敏度希日前做客电台节目时,谈到了最新主演的恐怖电影《隧道3D》,透露了在拍摄过程中的苦衷。
 
    敏度希说:“最近拍了一部恐怖片《隧道3D》,将于8月上映。之后还拍了《隐秘的诱惑》,和林秀晶柳演锡一起拍的。我在《隧道3D》中饰演女鬼,其实站着不动的时候更多,而且眼睛也不能眨。”
 
    《隧道3D》是韩国首部隧道题材3D恐怖电影,也是韩国恐怖电影第一次使用FULL 3D技术拍摄的影片,从筹备初期就吸引了业内外的关注。该片改编自真实发生的韩国隧道事故,讲述的是前往高级度假村旅行的5个20岁青年男女们,无意间被卷入神秘事件,一个接一个消失,经历了隧道逃生的恐怖历险。
 
    该片是由朴圭泽导演执导,韩国Filma Picture公司制作。演员阵容包括郑柔美延宇振宋载林、郑世燕、孙秉浩、李诗元、李在熙等,群星加盟也吸引了影迷的关注。郑柔美此前一直是可爱明朗的特性,这次也演技转型,做好了变身“恐怖女王”的准备。
 
    敏度希之后还会接拍KBS2的电视剧《交响情人梦》,继续通过演技和观众们见面。
编译/橙小樱
标签: 敏度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