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破坏者》内地定档4.24 施瓦辛格率队凶猛来袭

时间:2015.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破坏者》内地海报


    1905电影网讯阿诺·施瓦辛格领衔主演的动作巨制《破坏者》近日宣布定档4月24日,与内地影迷见面。影片讲述了施瓦辛格带领的雇佣兵缉毒队与贩毒集团之间斗智斗勇的一场火拼之战,热血酷劲令人血脉喷张。


    塑造过无数经典英雄形象的施瓦辛格作为全球动作影迷心中不可撼动的动作巨星,此次将全面突破,不仅高精尖武器信手拈来、重型武器火力全开,再度重现往日动作雄风,更且在文戏方面下足功夫,后悔、自责、复仇、救赎的情感均刻画得入木三分。施瓦辛格在《破坏者》中尝试的此番挑战,就是想在“终结者”之后,树立另一个经典角色——“破坏者”。


    影片《破坏者》在施瓦辛格率领下,萨姆·沃辛顿泰伦斯·霍华德乔什·哈洛威等多位好莱坞明星强力加盟,将“破坏者”打造成足以媲美史泰龙“敢死队”的顶级动作超强战队。据悉,影片故事改编自悬疑推理鼻祖阿加莎·克里斯蒂的经典名作《无人生还》,影片也全面继承原著紧张快节奏的叙事结构,使得线索接连抛出、悬念逐步升级。同时,影片由曾一手打造出《训练日》《狂怒》的好莱坞动作导演大卫·阿耶操刀编剧并执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