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撤回隐退传言?宫崎骏将携长篇动画回归吉卜力

时间:2017.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宫崎骏铃木敏夫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2月23日讯,吉卜力制作人铃木敏夫在美国参加奥斯卡周的活动时表明,宫崎骏长篇新作正在筹备中。


2013年9月,宫崎骏曾召开记者会声明将推出长篇动画的制作。然而此次,铃木敏夫表示(宫崎骏)“从宣布隐退到现在已经有三年半了,当时召开隐退发布会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终于能享受自己的人生了。但近一年再次产生复出的意愿。”


铃木敏夫表示《红海龟》能够提名奥斯卡最佳动画片也与宫崎骏的复出不无关系。


除此之外,铃木敏夫还坦言:“难以忘记,去年7月1日他(宫崎骏)把长篇新作的企划书拿来给我看,画了20分钟的故事板让我评价是否有趣。”“去年年末我看了企划,这令我非常烦恼。故事太有趣了!虽然有趣,但是在这里讲了如此有趣的故事的话,等到我晚年的时候就没有了。”虽然是玩笑话,但铃木敏夫最终仍然决定通过这个企划。


“所以我特意当面告诉他(宫崎骏)故事非常有意思。现在这个企划正在全力制作上。”


该作品将成为2013年《起风了》之后宫崎骏的第一部长篇动画。

文/Lecea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