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曹可凡:将关注传统文化保护及大数据造假现象

时间:2017.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著名主持人曹可凡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在正在进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中,著名主持人曹可凡作为人大代表向媒体分享了自己今年关注的话题:主要在于传统文化的保护和传播及时下影视剧大数据作假的现象。


    在采访中,曹可凡表示:“去年下半年如《朗读者》、《见字如面》这样带有文化含量的慢综艺节目成为时尚,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希望政府加大力度推广与传统文化相关的内容。”同时,曹可凡也坦言对于时下票房收视作假问题十分担忧:“现在社会已经进入大数据时代,数据对文化作品的评价成为重要的一部分。而时下屡屡出现的票房作假和收视率作假,对于创造培育优秀文化作品的土壤是非常不利的。”

文/WY
标签: 曹可凡两会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