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王宫良

时间:2019.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在本周节目中与大家见面的,是来自《上海堡垒》中“灰鹰小队”的另一位成员——王宫良

 

事业蒸蒸日上的青年男演员王宫良,不仅在外形上集帅气、阳光、可爱为一身,演技也非常扎实,很多观众曾通过热播都市剧《你好乔安》、《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认识了他。而这一次的《上海堡垒》,则是王宫良在大银幕上的全新展现。

 

访谈中王宫良告诉我们,他原本就是电影原著作者江南的粉丝,江南老师写的作品几乎都看过,其中就包括《上海堡垒》,因此刚拿到剧本时,王宫良的心情是特别激动的。

 

回想与导演滕华涛的初次见面,王宫良之前做足了功课,自己还精心准备了笔记、人物小传,最终在与导演真诚地交流后,王宫良确定出演片中曾煜一角。

 

据王宫良“爆料”,私下里“灰鹰小队”的成员们特别爱一起打游戏。这是因为《上海堡垒》属于科幻战争题材,演员们认为通过游戏中的配合,能够使大家更有默契,从而更好地在影片中展现作战中的团队精神。

 

影片开拍的一个多月前,正规的体能训练必不可少,王宫良系统学习了持枪技巧、战术配合、以及吊威亚等等。同时每个人还得到了一本万能说明书,详细记录了操作系统和武器是如何使用的。

 

谈到原著小说与电影版改编的区别,王宫良表示小说主要是读者通过自己的想象来解读,而电影则是二次化创作的呈现,包括演员的表演,也同样是二次创作,因此多少会与读者想象中的不一样,但是他们已经用心去做了。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王宫良在片中的表现,也祝愿他能够拥有更多好的角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