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雪人奇缘》口碑热映 治愈之旅让“心”回家

时间:2019.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雪人奇缘》曝“让心回家”片段 时长:01:09 来源:电影网

《雪人奇缘》曝“让心回家”片段收起

时长:01:09建议WIFI下打开
大毛和父母


1905电影网讯 在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发布的“让心回家”片段中,冒险小分队”的成员小艺、阿俊、鹏鹏和大毛拥抱告别,完成了这一段惊险刺激同时又温暖治愈的回家之旅。


影片在海内外上映后好评如潮,国内观众被片中呈现的中国人独有的“归家情结”所感动,纷纷表示自己获得了国庆期间最治愈的观影之旅,而国外观众更是惊讶于片中的中华美景与文化。影片上映至今,全球收获7900万美元票房,被知名媒体预测有望入围明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 


全家福


中国式回家故事感动世界 治愈心结引发观众共鸣


在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发布的“让心回家”片段中,主角小艺因送雪人大毛回到家人身边而打开了自己的心结,一段离家之旅变成了自己的心灵回家之旅,感动不少观众。作为一部中国出品,全球发行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以一位中国都市少年为主角,向全世界观众展出了独具中国特色的“家”文化,在片中,雪人大毛能够历经艰险回到故乡珠穆朗玛峰,从侧面表达了“家”在中国人心中的分量。家是最重要的地方,是力量的源泉,而回家,正是所有中国人心底最深的愿望。


片段中,小艺和伙伴们终于如愿以偿地将雪人大毛安全送达珠穆朗玛峰,大毛的父母硕大的身影在冰天雪地中出现,它们将大毛捧在手中满眼怜惜,嘴角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而小艺这边在和大毛拥抱告别后,看着被大毛魔力修复的全家福终于与自己“和解”,与妈妈和奶奶“重归于好”,有观众看完后表示,被影片治愈,看完后很想父母,好想回家!


雪人族群


中华美景引海内外惊叹 “当代中国故事”文化输出获成功


作为一部以当代中国为背景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里的中华美景与文化也给全世界的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有海外观众观影后,被这场冒险中的场景所震撼,表示“我很难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黄山’这个地方,起初还以为这是专门为了电影而虚构的,实在是太像仙境了。”面对这些祖国美景,不少国内观众欣喜地表示“终于有部电影将中国的大好河山与文化展现给全世界了,这是一部不逊色于任何主旋律电影的温情动画,非常值得一看!”


不仅影片中的中华美景让世界为之惊叹,片中的中式情感内核也令无数观众感动不已,甚至雪人大毛暖萌的模样也进入了不少人的“想rua”名单,成为“新晋网红”。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全方位展现了当代中国的美好,让全世界观众首次在一部动画电影中体验到中华文化的真正魅力,电影里祖国的美景与文化两开花,完成了一次漂亮的文化输出! 


珠穆朗玛峰


“心灵回家之旅”成动画黑马 口碑发力有望入围奥斯卡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正在全国热映中,自10月1日上映起,影片评分就居高不下,在猫眼平台收获9.3的超高分,位列2019年动画电影评分第二,仅次于《哪吒之魔童降世》,同时也进入了影史动画电影评分前十!并且取得了豆瓣7.5、大V推荐度93%、烂番茄指数81%,爆米花指数96%的好成绩。观众纷纷被这场暖心的返乡故事与暖萌的雪人大毛所打动。《雪人奇缘》成为假期里为观众带去最多欢笑与感动的动画电影。


与此同时,截至目前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已经在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共收获7900万美元票房,影片在海外的好评声也是不绝于耳,有海外观众兴奋地表示“超喜欢这个故事,影片很聪明地展现出中国文化的魅力,不仅给我带来了无数欢乐,还让我们了解了一个真实的中国,真是太棒了!”《好莱坞报道者》的专栏作者Scott Feinberg甚至预测说,《雪人奇缘》有望与《玩具总动员4》《驯龙高手3》一同入选明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候选名单。海内外观众的齐声喝彩,令影片成为名副其实的“口碑佳作”。


《雪人奇缘》由CMC Inc.华人文化成员企业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担任导演及编剧,托德·维尔德曼(Todd Wilderman)担任联合导演。提姆·约翰森(Tim Johnson)担任执行制片人,苏珊妮·伯尔基(Suzanne Buirgy)及周珮铃(Peilin Chou)担任制片人,电影目前正在好评热映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