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华美景一览无余 《雪人奇缘》让老外羡慕哭了

时间:2019.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大毛和蓝莓


1905电影网讯 正在全国热映,同时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收获了超强口碑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凭借原汁原味的中国元素和梦幻瑰丽的画面表现,全球票房超过8100万美金。这部中国出品、全球发行的动画巨作,在国庆档也夺得了相当亮眼的口碑成绩。不少观众看过电影后都被充满想象力的画面折服,更对影片中真实自然的中国式亲情给出好评。电影中的“归家情结”也给国外的观众带来了感动,治愈了无数人的心。


绝美画面搭配深刻内涵 大佬预测入围奥斯卡


《雪人奇缘》在国内外都取得了相当强势的口碑反馈。国内某平台评分9.3,位列2019年动画电影评分第二,仅次于《哪吒之魔童降世》,同时也进入了影史动画电影评分前十,国内同期热映影片中评分第二!并且取得了豆瓣7.5、大V推荐度93%、烂番茄指数81%,爆米花指数96%的好成绩。


大毛


电影中各种冒险情节,既热血又充满想象力,特效画面美丽动人。为了送雪人大毛回家,主角三人小队向珠穆朗玛峰进发,途中经历了中国著名的名山大川。电影对于黄山、千岛湖、乐山大佛的还原达到了似真亦幻的程度,许多当地的观众在看了电影后也纷纷给出好评。


而电影中传递出的“回家”主题,也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温暖。无论是大毛回到珠穆朗玛峰的家,还是小艺的奶奶带来的家的温暖,都让电影笼罩在一股浓浓的亲情的暖意中。做到了既有刺激的动作场面,也有温柔美好的情感传达。根据《好莱坞报道者》专栏作者Scott Feinberg预测,《雪人奇缘》有望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同时进入预测名单的动画电影还有《玩具总动员4》《驯龙高手3》《我失去了身体》《战火扶南》。


家的手势


中华美景一览无余 隔壁老外羡慕哭了


《雪人奇缘》在海外更得到了超高好评,神秘又美丽的中国故事,满足了海外观众的好奇,也带来了更大的满足。纯正中国味的风景,与中国人的主角,从自然环境到人文环境,从人物到台词,都毫不违和。影片传递出浓浓的中国味道,将中国文化“润物细无声”地融入其中。


很多欧美观众在看过电影后,都兴奋地在社交平台上发表自己的感想。“中国太美了!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去看看!”“只有珠穆朗玛峰这样的地方才会有如此神奇的雪人吧!”“只有中国,才会让我相信真的有雪人的存在、魔力的存在!”可以说,这次是一次中国文化的强输出了。


小艺和大毛


截至目前,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已经在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上映。雪人大毛的魔力、家的温暖、友情的力量、壮丽的自然风景、突破想象力极限的画面表现,让许许多多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人们,感受到爱,感受到美,感受到中国的魅力!


《雪人奇缘》由CMC Inc.华人文化成员企业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担任导演及编剧,托德·维尔德曼(Todd Wilderman)担任联合导演。提姆·约翰森(Tim Johnson)担任执行制片人,苏珊妮·伯尔基(Suzanne Buirgy)及周珮铃(Peilin Chou)担任制片人,电影目前正在好评热映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