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入乡随俗!《沙丘2》韩国首映 甜茶赞达亚主创比心

时间:2024.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4年2月22日,韩国首尔,科幻巨制《沙丘2》举行首映礼,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携影片主创“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赞达亚奥斯汀·巴特勒出席活动。面对热情的韩国影迷,主创们也十分配合,入乡随俗的上演花式比心。



《沙丘2》将承接第一部剧情,讲述了保罗·厄崔迪(蒂莫西·柴勒梅德 饰)被皇帝和哈克南人联手灭族后,在沙丘星球遇到弗雷曼女战士契妮(赞达亚 饰)以及加入弗雷曼人后展开的传奇旅程。保罗与让他家破人亡的阴谋家们开战,同时面临着一生所爱与已知宇宙命运的两难选择,“天选之子”终于诞生,复仇的火焰蔓延,沙丘星球即将上演震撼全球大银幕的宇宙终极大战。



日前影片海外口碑解禁,烂番茄新鲜度开画95%涨至97%、MTC80分。就连导演诺兰也对《沙丘2》盛赞有加,称影片就像《帝国反击战》一样,要知道这可是作为“星战”迷的诺兰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电影《沙丘2》将于3月8日在中国内地公映,在此之前第一部《沙丘》也将于3月1日在内地院线重映。此外,《沙丘3》的拍摄工作也被提上了日程,剧本已经部分完成,第三部将会从小说《沙丘:弥赛亚》改编。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