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冈田将生首拍动作戏诉苦水 自嘲运动神经不发达

时间:2014.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冈田将生主演的新片《流浪者年代记》(导演濑濑敬久)已于近日杀青,充满紧张氛围的片场花絮照提前曝光。首次挑战动作戏的冈田苦笑道“我的运动神经不是很发达,身体僵硬的我甚至当初怀疑为什么导演要选中我。”道出了冈田首次拍摄动作戏的苦闷心境。


    该片根据小说家本多孝好的动作题材小说改编,讲述了在神秘地点进行着特殊能力实验的年轻人们,为了争夺权利,两派之间进行着奋力抗争的故事。在两个帮派之中,一派是以冈田将生饰演的主人公“昴”为首的视觉、听觉、筋力异常发达的人类组合,一派是染谷将太饰演的“学”率领的因遗传因子变异拥有动物昆虫能力的人类组合。该片导演由《天堂故事》导演濑濑敬久掌镜,成海璃子白石隼也清水寻也铃木伸之高月彩良松冈茉优等新生代实力派演员集结共演。


    为了重现原作氛围,大部分场景都在特别搭设的摄影棚内拍摄。9月的某天深夜,冈田与染谷扮演的昴与学率领的两只队伍首次会面的对打戏份在夜间进行拍摄,并邀请媒体探班。拍摄场地选在了一间四周都是玻璃窗的屋子,为了不让外边物体透过玻璃窗穿帮,剧组特别挂上遮光窗帘等,周到细微之处随处可见。


    在拍摄间隙,染谷与剧组成员有说有笑,充满轻松自在的拍摄氛围展现在媒体面前。首次拍摄轮椅戏的染谷笑言“坐在轮椅上与走路拍戏的感觉完全不同,我觉得坐轮椅拍戏更有难度。但我感到这种体验很有意思,使我驾驶轮椅越来越熟练了。”


    曾出演影片《Aragure》有过动作片经验的剧团EXILE成员铃木伸之透露“第一天拍摄动作戏是反复绕圈,令我感到非常晕,甚至晕到想吐。”道出了拍摄该片的不易。虽然拍摄过程很辛苦,但导演却赢得了所有主创的信赖,冈田表示“因为我喜欢导演濑濑敬久的作品,只要是他的作品,无论怎样都想去尝试,得到导演说OK的那一刻,我感到非常开心,我已将百分之百的热情和努力投入到电影的拍摄中。”


    影片《流浪者年代记》预计2015年6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