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后你们还好吗?王菲变肥婆 赵又廷上真人秀

2014年的娱乐圈绝对是不平静一年,有人上演离婚撕逼大战,也有人义无反顾甜蜜牵手,一场热闹的监狱风云,却不敌抛妻出轨受到的道德审判。10年之后呢,他们又会在哪里,有着怎样的际遇?1905电影网小编盘点10个/组2014年的“风云人物”,做出大胆猜想,待10年后回头再看,这10个平静又不平凡的“娱乐人生”。


 


TFboys

 

2014 15岁(平均年龄)

任性指数:★★


   TFBOYS,知名男子组合,2014年走红内地,组合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的平均年龄不到15岁。TFBOYS的首张EP邀请曾担当李孝利专辑制作人的知名音乐团队为其量身打造歌曲,并在韩国完成新专辑歌曲的后期制作。TFboys凭借着嫩颜收获超高人气,拿奖、捞金到手软,已经成为了00后的标志,在国内刮起一阵“小鲜肉”风。

 

2024 25岁(平均年龄)

反转指数:★★★★


    近日,一张三名年轻男子坐地铁睡觉的照片走红网络,细看才发现,三名男子原来是10年前超红人气组合TFboys的成员。该组合早已解散,当时的三位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也逐渐为人所淡忘,退出了娱乐圈,回归学业。如今已经大学毕业的他们不得不与普通人一样,开始面临找工作等琐碎的问题。

上一页1...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