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后你们还好吗?王菲变肥婆 赵又廷上真人秀

2014年的娱乐圈绝对是不平静一年,有人上演离婚撕逼大战,也有人义无反顾甜蜜牵手,一场热闹的监狱风云,却不敌抛妻出轨受到的道德审判。10年之后呢,他们又会在哪里,有着怎样的际遇?1905电影网小编盘点10个/组2014年的“风云人物”,做出大胆猜想,待10年后回头再看,这10个平静又不平凡的“娱乐人生”。


 

王菲

 

2014 45

任性指数:★★★★


   今年9月媒体曝光王菲与旧爱谢霆锋复合的消息,并拍到两人在王菲的豪宅里甜蜜约会,忘情接吻。事件曝光后两人虽没有公开承认恋情,但也坦荡荡不再避嫌,多次被拍到牵手约会的画面,还曾与王菲女儿窦靖童三人同行。尽管期间一度传出谢霆锋的前妻张柏芝因受不了前夫与王菲复合而自杀等花边闹剧,但是两人依旧甜蜜恩爱,不在乎旁人的看法。年底更曝出二人即将结婚的消息。

 

2024 55

反转指数:★★


   近期王菲再次被拍到与老公谢霆锋现身他们合开的餐厅里,虽然两人已经处于“半退”状态,但是他们的一举一动还是受到大家的关注。婚后的两人依旧甜甜蜜蜜,不但时常与王菲的女儿们去国外度假,更是经常被媒体拍到二人上街买菜的情景。看到王菲这一脸的“幸福肉肉”,就能想到谢霆锋的厨艺越来越高超了,难怪他们的餐厅生意一直很红火,看来夫妻二人当年的“弃艺从商”真的非常成功。


 

上一页123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