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后你们还好吗?王菲变肥婆 赵又廷上真人秀

2014年的娱乐圈绝对是不平静一年,有人上演离婚撕逼大战,也有人义无反顾甜蜜牵手,一场热闹的监狱风云,却不敌抛妻出轨受到的道德审判。10年之后呢,他们又会在哪里,有着怎样的际遇?1905电影网小编盘点10个/组2014年的“风云人物”,做出大胆猜想,待10年后回头再看,这10个平静又不平凡的“娱乐人生”。


 

黄海波


2014 38

任性指数:★★★


    516日,黄海波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逮捕,民警在现场抓获黄海波和一名“变性卖淫女”。经过审讯,本人对此事供认不讳,随后依法拘留。1130日,黄海波结束了6个月的收容教育,从看守所释放,并对公众做了道歉声明,称自己“做了错误的示范”。很快,他与女友曲栅栅逃离风口浪尖,赴美国完成学业,并且在美国富人区花费178万美金购置房产,希望回归平静生活。

 

2024 48

逆袭指数:★★★★


   转型幕后的黄海波近日携导演的新片和众主创现身影片发布会,与记者畅聊拍戏时的幕后趣事。在被问及能否凭借新作入围北京国际电影节时,黄海波回应称:“尽力就好。”除了忙于作品上映工作,黄海波还致力于慈善事业,并担任了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大使,并与多位明星一起拍摄了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广告。


 

上一页1...456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