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木华《裁缝人》变身"新娘" 首穿婚纱幸福满溢

时间:2015.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黑木华新片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女星黑木华出演的新片《裁缝人》曝光唯美婚纱照。该片由实力派女演员中谷美纪担当主演,中谷饰演主人公女裁缝市江,黑木华饰演市江的老顾客藤井(三浦贵大饰)的妹妹。首次穿上婚纱的黑木华激动表示“真的感到好幸福!”


    该片根据池边葵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了继承祖母裁缝店“南洋裁店”的第2代店主市江(中谷美纪饰)与老顾客之间的成长感动物语。包括中谷与黑木华在内,三浦贵大、片桐入杉咲花伊武雅刀余贵美子等新老实力派影星联袂出演。该片导演由曾执导《幸福的面包》的导演三岛由纪子掌镜。


    凭借《小小的家》斩获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最佳女主角)的黑木华,在片中饰演建议市江开创自己独立品牌的青年藤井(三浦贵大饰)的妹妹。黑木华身着婚纱的戏份是全片的重头戏,黑木华身穿的婚纱是主人公市江的首次原创设计。据了解,片中的婚纱是由参与过《海女》等多部人气作品的服装设计师伊藤佐智子担当设计制作。


    影片《裁缝人》将于2015年1月3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