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莫西干回到故乡》再曝剧照 松田龙平成摇滚歌手

时间:2016.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松田龙平主演的《莫西干回到故乡》再曝片中剧照,主人公永吉担当的乐队“断末魔”主唱在台前激情嗨唱,与其莫西干的造型格外搭配。

 

    该片由曾执导《南极料理人》《横道世之介》的导演冲田修一掌镜,讲述了留有莫西干发型的主人公永吉(松田龙平饰)带着怀孕女友由佳(前田敦子饰),阔别7年再次回到家乡濑户内海,与顽固父亲治(柄本明饰)、母亲春子(罇真佐子饰)、弟弟浩二(千叶雄大饰)之间展开悲喜交加的温情物语。

 

    此次公开的剧照是在广岛市内的一家小型演唱会酒吧拍摄,松田龙平面对临时演员组成的观众团大吼“死亡金属”,可以看出当时的气氛热烈激昂。据悉,乐队“断末魔”的乐曲是导演冲田修一个人亲自创作。

 

    对于松田龙平的演技,导演冲田修一谈到:“这就是写剧本时所想的永吉,看到松田龙平表演的时候我就确信这部电影绝对有趣。另外,在片中松田龙平要唱死亡金属,不断的要毁掉嗓子的表演,平时松田也不断的练习。”

 

    据悉,影片《莫西干回到故乡》将于2016年3月在日本广岛县先行上映,同年4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木月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