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男星原田芳雄去世一周年 昔日“越狱犯”再聚首

时间:2012.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左起)导演丰田利晃、山田豆、铃木卓尔、涩川清彦、松田龙平板尾创路、千原浩史、市镜赫、鬼丸


(前排左起)松田龙平、千原浩史、鬼丸 (后排左起)板尾创路、市镜赫


松田龙平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2011年7月19日因病去世的日本男星原田芳雄,在他去世一周年之际,由他生前主演的影片《逃狱九人组》(导演丰田利晃)7月19日再度在东京上映,松田龙平、千原浩史、板尾创路、导演丰田利晃等9名主创“时隔9年”再聚首。出演影片时年仅19岁的松田回忆道“当时我还听不懂芳雄的一些话,但我觉得他是有很多想法的人,我非常喜欢芳雄,仅此而已……”表露出松田对芳雄的思念。

    板尾创路在拍摄的第2部导演作《月光假面》时,曾经邀请过原田出演,但由于原田当时有别的工作在身,与板尾的合作失之交臂。板尾坦言“没能邀请到原田,直到现在我还留有遗憾。”说道激动之处,板尾的眼眶湿润。

    另外,千原浩史也回忆起与原田合作时的点滴,“在原田生前,他曾经以嘉宾身份参加过我的电视节目,当时我问他‘如果今后拍电影,能否再次合作?’得到的回答是‘当然,没问题!’爽快答应的声音,至今还历历在目。”同样表明千原对已故原田的惋惜。

    该片讲述了九名犯人从监狱逃走、重拾明日希望的冒险故事。当天现场很多观众表示希望该片拍摄续集,导演丰田表示“我正在考虑续集的9个人将由谁来演,剧本会尽快开始创作。”此言一出,令台下影迷兴奋高呼。当天出席活动的还有共演演员涩川清彦、鬼丸、山田豆、铃木卓尔、市镜赫。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