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松田龙平《咱叔》曝新选角 真木阳子饰美国人

时间:2016.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真木阳子则饰演松田龙平一见钟情的女主角麦当娜·稻叶惠里


    1905电影网讯山下敦弘执导,松田龙平主演的《咱叔》目前定档今年11月3日登场,同时真木阳子饰演的日系美国人新角色也一并曝光。

 

    影片根据北杜夫的儿童文学改编,讲述在松田龙平饰演的“叔叔”是一个寄宿在哥嫂家天天躺在床上只看漫画的形象,猛追因相亲而认识的美女而前往夏威夷旅行的故事。电视剧《回我的家》中的大西利空将饰演一直在叔叔身边的外甥雪男。


《咱叔》目前定档今年11月3日登场

 

    真木阳子则饰演松田龙平一见钟情的女主角麦当娜·稻叶惠里,是一个居住在夏威夷的日裔美国人。真木阳子曾经出演过山下敦弘导演的电视剧《周刊 真木阳子》,此次时隔8年再度搭档的她将在电影中首次挑战英文台词。

 

    据悉,影片从去年10月在东京都内开拍,并于10月末前往夏威夷取景拍摄。真木阳子回忆道:“去夏威夷之前内心特别不安,但到拍摄结束时已经完全不想回去了。”而对于这个从未挑战过的角色时谈到:“惠里是个典型的‘麦当娜’式角色,此前从未挑战过如此个性鲜明的角色,所以尽量不把自己本色露出来,一直忠实于导演的指挥和台本。”

 

    对于真木阳子的演技,导演山下敦弘也表示:“她的身上不仅仅有有内核鲜明的‘阳’的部分,同时夏威夷日系四世的这样性格时常摇摆的‘阴’的部分也很好的演绎出来,连我都未能抓取到的复杂细微的情感她能够完美呈现,为角色增添了不少深度。”

 

    据悉,《咱叔》将于11月3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