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相棒剧场版4》新预告 水谷丰对抗国际犯罪组织

时间:2016.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相棒剧场版4》预告片 水谷丰阻止恐怖袭击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相棒剧场版4》预告片 水谷丰阻止恐怖袭击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相棒剧场版4》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国民人气电视剧系列电影版最新作《相棒剧场版4》于近日发布了最新预告片,电影的剧情脉络开始显现。新预告片中,水谷丰饰演的杉下右京、反町隆史饰的第4代相棒冠城亘等熟面孔依次现身,反町隆史大叫“右京先生”的场景似乎暗示了杉下右京遭遇了生命危机。


北村一辉饰演国际恐怖组织“鸦”的成员,与山口麻友饰演的被绑架少女也在预告片中现身,其中,北村一辉手持狙击枪似乎在执行暗杀任务。鹿贺丈史将饰演追寻国际犯罪组织“鸦”而来到日本的“联合国犯罪情报事务局”元理事马克·刘,第2代相棒神户尊(及川光博饰)以及饰演贾斐峰秋的石坂浩二、在《相棒第15季》中新加盟参战的仲间由纪惠饰演警察局总务部宣传课课长社美弥子也一一亮相。


自2000年诞生以来,电视剧《相棒》一直有着固定的观众粉丝群体,《相棒剧场版4》中描绘神秘国际犯罪组织“鸦”要日本政府缴纳9亿日元的人质赎金,而这个犯罪组织的目标是“世界体育竞技大赛”的胜利游行,50万普通市民成为犯罪组织的人质。


据悉,《相棒剧场版4》将于2017年2月11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