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讯(图/杨楠 文/杨雅如) 肖雨雨,乍一听这个名字您也许并不熟悉,但是说起正在热播的《瞧这一家子》中的“田蕾”,《新水浒传》中的美女“月儿”,您一定不会陌生。9月8日,百变女郎肖雨雨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变身女主播。在随后的专访中,肖雨雨向[电影网]透露,她主演的惊悚电影《紫宅》即将公映,片中她和帅哥汪东城有不少对手戏,演得时候超级紧张,肖雨雨更揭秘了她和演员佟丽娅“大打出手”的细节。

大赞汪东城很绅士爱讲冷笑话 与其拍亲密戏很紧张

    肖雨雨联手汪东城、佟丽娅主演的电影《紫宅》即将于9月底在全国公映,第一次演惊悚片,又搭档帅气男主角,让肖雨雨压力激增,“尤其是和汪东城演亲密戏的时候,我心里又怕又紧张。”肖雨雨鬼马地笑了笑,“不是因为他帅啦,因为他粉丝太多了,他们每天都来探班,我和汪东城拥抱的时候,好怕被他的粉丝打哦。导演当时还说亲密戏先试个戏,我赶紧说‘不用了、不要啊’,哈哈。”

    “在《紫宅》中我演的是吓人的一方,所以我一点也不感到害怕,挺好玩的,但我不吓汪东城,我和他都是甜蜜的感情戏,我专门吓佟丽娅。”说起男主角汪东城,肖雨雨赞不绝口,“他很绅士的,戏外也很照顾我,比如我穿高跟鞋走在石头地上,汪东城就会扶着我,怕我摔倒,让人心里很温暖。”肖雨雨说汪东城私下也很搞笑,“他是个冷笑话大王,而且特别喜欢让大家一起玩游戏,很‘弱智’的那种。”肖雨雨说完咯咯笑得合不拢嘴,可见两人私交不错。

曝与佟丽娅互相撕扯均挂彩 坦言自毁形象发飙变泼妇

    对汪东城“含情脉脉”,可对好姐妹佟丽娅就来了180度大转弯,不光一直惊吓对方,还对佟丽娅“拳打脚踢”,肖雨雨捂着嘴乐着说,“佟丽娅特别瘦,我跟她打架的时候,总怕把她胳膊给打折了。”

    肖雨雨说此次在《紫宅》中她自毁形象,变身歇斯底里的泼妇,“为了效果逼真,我和佟丽娅喝了半瓶子红酒,然后就开始撕扯,大哭大叫,疯狂打了一晚上,我俩的头发全乱掉了,妆也花了。”肖雨雨叹了口气,“生活中我很温柔的,从来没有这样过,演完了我整个人都瘫软了,只感到缺氧。”肖雨雨透露,“结果等二天一看,我俩都挂彩了,我的胳膊全是抓痕,佟丽娅的腿也青了。”

“水浒传”露背展妩媚不排斥大尺度 笑称本人很爷们

    目前肖雨雨的两部电视剧《新水浒传》和《瞧着一家子》都引起热议,两个片子中她饰演性格截然不同的女人,前者中她化身第一美女,尽显妩媚一面,“我在《新水浒传》中尺度还蛮大的,有裸背、露肩啊。”说起不少网友被月儿迷得神魂颠倒时,肖雨雨一吐舌头,“我在生活中可完全没有这一面,我常说我身体里住的就是一个男人,和应采儿一样,性格很男孩子,平时也不爱出门,很宅。”

    提及是否能接受更大尺度的表演,肖雨雨想了想说,“《色戒》那样的肯定不行,但是如果拍一些好看的写真,甚至是全裸的那种,只要主题是健康积极向上的,我并不排斥。”肖雨雨说,“以前我很不喜欢演坏人,怕破坏自己的形象,但是现在我很希望可以演变态、神经病这类的角色,我觉得更具挑战性,毕竟演的是别人,那不代表我自己。”

    在《瞧这一家子》中,肖雨雨又变身了敢爱敢恨的85后,与张嘉译上演了一段忘年恋。肖雨雨坦言生活中她也无惧谈“爷孙恋”,“现实中如果遇到一个比我大那么多的男人,我也OK的,但是我有一个原则,他绝对不能有家庭。”肖雨雨还透露,她也不介意姐弟恋,“两人情投意合,彼此相爱才最重要。”

    肖雨雨说自己从小学的是跳舞,但由于一次受伤,断送了她的舞蹈生涯,“我其实没有想过要当演员,我的梦想是做金融管理业,当时想考中央财经大学,但可能因为从小学跳舞,最后还是决定从事与艺术有关的行业,就考了北京电影学院。”说起娱乐圈的潜规则,肖雨雨笑着说,“我这个人就像是个刺猬,只要发现苗头不对,我赶紧就跑了。”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明星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