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晴天霹雳》酷暑探班 柴崎幸猛扇剧团一人耳光

时间:2013.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拍摄花絮 (左起)剧团一人、大泉洋、柴崎幸

    电影网讯 日本搞笑艺人剧团一人执导的首部电影《晴天霹雳》近日邀请媒体探班,男主角大泉洋、女主角柴崎幸、以及担当导演兼演员的剧团一人,3人爆笑的精彩表演,逗得在场记者前仰后合。


剧团在为大泉洋讲戏

    该片根据剧团一人创作的第二部同名小说改编,剧团同时担任导演和演员。故事描绘了落魄孤独的魔术师晴夫(大泉洋饰)搭乘时光机回到40年前,寻找自己年轻时的父母,并探寻自己出生秘密的幽默喜剧。主人公晴夫年轻时的父母分别由剧团一人与柴崎幸饰演。

    媒体探班时间正值酷暑的8月中旬,剧组在大正6年(1917年)建造的长野县上田市的老铺剧场内取景拍摄,大泉、柴崎、剧团分别饰演印度人与中国人的魔术师组合,三人的捧腹表演爆笑全场。担当导演的剧团忙的不亦可乎“那么,咱们先来试一遍。”就看剧团来回穿梭于摄影机位与片场,并有模有样地为大泉和柴崎讲戏,令他真正体验到担当导演的辛苦。

    柴崎饰演男主人公晴夫穿越时空遇见到的年轻时的母亲悦子。对于角色的理解,柴崎坦言“我没有当母亲的经验,我更没有生孩子的经验。该如何去表演,只有按照我个人的理解和感觉去诠释这个角色。”片中,柴崎将对扮演丈夫正太郎的剧团一人猛扇耳光,对此,柴崎笑言“打了他将近10个耳光,我都不好意思再打下去了。这完全是导演的想法,我只有去尝试表演,真的让我很为难。”谈及对剧团的导演水平,柴崎夸赞剧团导演对工作很认真,经常给演员中肯建议,办事不拖拉、超前完成拍摄计划的利落性格,令柴崎非常赞赏。影片《晴天霹雳》将于2014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