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朴秀珍被曝与Roy Kim相恋四个月 曾是男方粉丝

时间:2013.06.27 来源:网易娱乐

朴秀珍与Roy Kim
 
    据韩国媒体报道,27日,朴秀珍和Roy Kim被曝出已经相恋四个月。

    朴秀珍和Roy Kim是在MBC广播节目《中午的希望曲》中结缘的。该节目是由Roy Kim和郑俊英共同主持,而朴秀珍曾作为受邀嘉宾出演过该节目。在共同录制过节目之后两人的交往日渐频繁,并双双坠入爱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朴秀珍出演《中午的希望曲》的时候曾经说过自己是Mnet《Super Star K4》的忠实粉丝。因此两人在互相确定了对方的心意之后,便立刻开始了交往。据悉,两人经常在Roy Kim的宿舍附近约会。由于Roy Kim要回美国复学,所以彼此更加珍惜可以在一起的时光。另一方面,Roy Kim本月25日发行了他的第一张专辑《Love Love Love》,朴秀珍也正在准备KBS2水木剧《剑与花》的拍摄。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