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金允石:《海雾》是文学与影像的完美结合

金允石的最新作品是不久前上映的剧情片《海雾》,这部作品由奉俊昊担任制作人,《杀人回忆》的编剧沈成宝执导,除金允石外,影片还集合了朴有天,韩艺礼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参与,自开拍前便引发极大的关注。在片中饰演船长哲洙的金允石,在电影前后半段所展现的截然不同的面貌令观众见识到了这位实力派演员丰富的内心戏演技。

专访《海雾》主演金允石
 
    1905电影网专稿 金允石的最新作品是不久前上映的剧情片《海雾》【点击观看中文预告片】,这部作品由奉俊昊担任制作人,《杀人回忆》的编剧沈成宝执导,除金允石外,影片还集合了朴有天韩艺礼文成根李熙俊金尚浩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参与,自开拍前便引发极大的关注。电影讲述了6名船员所搭乘的渔船“前进号”在茫茫大海中载着偷渡者而卷入一场无可挽回的事件,是一部以渔船为舞台描绘复杂人性的生动作品。尽管影片在今夏暑期档四部大片中的票房表现不尽如人意,但这部电影里几位主演的演技却受到了一致的好评。
 
    尤其是在片中饰演船长哲洙的金允石,在电影前后半段所展现的截然不同的面貌令观众见识到了这位实力派演员丰富的内心戏演技,日前,在接受韩媒采访时,金允石畅聊了此片的拍摄心得,称《海雾》是需要反复咀嚼的电影,并对后辈演员给予了毫不吝啬的称赞。

编译/Koretic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