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咱叔》曝先导预告 松田龙平初到海外频现囧状

时间:2016.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咱叔》中文预告片 宅男叔叔夏威夷猛追相亲女 时长:00:50 来源:电影网

《咱叔》中文预告片 宅男叔叔夏威夷猛追相亲女收起

时长:00:50建议WIFI下打开
松田龙平主演电影《咱叔》


    1905电影网讯松田龙平主演的芥川龙之介奖作家已故北杜夫的儿童文学作品改编电影《咱叔》曝光先导预告,与此同时洋溢着超自然气氛二人席地而坐的松田龙平与侄子大西利空的剧照也一并曝光。

 

    影片由《苦役列车》《天然子结构》的导演山下敦弘掌镜。讲述在松田龙平饰演的“叔叔”是一个寄宿在哥嫂家天天躺在床上只看漫画的形象,猛追因相亲而认识的美女而前往夏威夷旅行的故事。电视剧《回我的家》中的大西利空将饰演一直在叔叔身边的外甥雪男。电影中一股怀旧的昭和时代气氛展现二人之间的日常。

 

    真木阳子则饰演松田龙平一见钟情的女主角麦当娜·稲叶惠里,是一个居住在夏威夷的日裔美国人,并在电影中首次挑战英文台词。而户田惠梨香则出演雪男的小学老师班主任,户次重幸出演雪男与叔叔相熟的老店和果子屋老板青木,宫藤官九郎寺岛忍分别出演雪男的父亲定男以及母亲节子。

 

    在曝光的特报中,为追寻惠里而前往夏威夷的大叔因首次前往海外而无所适从迷惑的幽默形象曝光。对着手机里传出的英语自动应答一个劲道歉的姿态、询问当地路人却被无视的囧状,完全无法靠得住的大叔接下来将还会面对什么样的状况令人期待。

 

    据悉,《咱叔》将于今年11月3日在日本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