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日本著名诗人生平搬上银幕 豪华女星阵容曝光

时间:2013.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起)八千草薰檀丽芦田爱菜伊藤兰


已故女诗人柴田丰享年101岁

    电影网讯 描绘日本著名女诗人柴田丰的生平影片《不要沮丧》(导演深川荣洋)曝光豪华主创名单,老牌女星八千草薰饰演主人公柴田丰,这是八千继《蝴蝶夫人》(1955年)之后时隔58年再度主演电影。另外,檀丽饰演年轻时代的柴田,芦田爱菜饰演幼年时代的柴田。老中青3代女星共饰一角,谁将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日本著名女诗人柴田丰从90岁开始作诗,创作出很多带给人们勇气与希望的好诗,2013年1月20日,柴田丰因病去世,享年101岁。此部影片以柴田丰与长子之间的母子关系为轴,描绘出柴田通过晚年写诗,暴露出她的真实心境。

    除了老中青三代柴田的扮演者公布以外,武田铁矢扮演柴田的长子健一;伊藤兰饰演健一的妻子静子;铃木瑞穗扮演柴田的丈夫柴田定贞吉;上地雄辅扮演医生上条;泷正则扮演与柴田进行心灵沟通的不愿上学孩子的父亲。影片《不要沮丧》预计2013年11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