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档前瞻:华语片类型登场 200亿票房靠你们!

马上要进入6月份,已经有很多新片分别定档,热闹的暑期大幕这就要开始了。还记得去年暑期票房的“三驾马车”吗?《捉妖记》、《大圣归来》、《煎饼侠》分别拔得头筹,在100多部电影的努力下,暑期浩浩荡荡近4个月卷走了156亿票房,成绩喜人。鉴于今年第一季度票房已经刷新纪录突破145亿,比去年同期增长近50%,保守估计,今年暑期大战也极有望...


欢乐喜剧小分队:《28岁未成年》(未定档)、《陆垚知马俐》《美好的意外》

 

    《28岁未成年》是张艺谋之女张末的导演处女作,讲述了生活一团糟并遭遇感情重创的凉夏,崩溃时误食魔法巧克力,变成了17岁的记忆,从此人生开始了不一样的方向。演员阵容里除了倪妮还有霍建华王大陆马苏,个个都是票房号召力,所以如果剧作上没有太多硬伤,节奏上够流畅欢快,导演上又加分的话,应该是部不错的商业片。


    《陆垚知马俐》很难不想到马伊琍,是的,这就是文章的导演处女作。这是一部喜剧爱情电影,身患表白障碍的陆垚眼巴巴的看着马俐经历恋爱、分手、结婚、失婚的种种过程,却始终只能以朋友的名义爱着马俐。这个爱情故事看起来是一段“友情不甘、恋人不敢”的虐死人的长跑。

 

    《美好的意外》讲述了桂纶镁饰演的妍雨经历一夜奇遇,从白领律师高冷女强人变成家庭主妇,人生就此发生了巨大的转变。桂纶镁、陈坤充当了本片的男女主角。总结下来,这三部片走的可都是高颜值,轻喜剧路线,故事核都是一种人生奇怪意外,九曲十折,幡然醒悟的套路。根据商业片的市场规律,颜值、演技和票房通常成正比,这几部片的演员阵容都不赖,不过,票房黑马就不好说了,也许会有吧。

 

    另外,负责任的资势君也抓了一把鬼怪片出来《古曼》《死亡游戏》《妖医》《谜域之噬魂岭》《筷仙》《催命符》《育婴室》《魔轮》《笔仙撞碟仙》《七月半2:前世今生》《碟仙诡谭2》,如果一定要选一部,资势君冲着演员会选《妖医》。不是冲着泰国人妖宝儿出演,也不是谭耀文,而是内地新生代演员吕聿来。他的代表作是顾长卫《孔雀》张艺谋献礼戛纳电影节的短片,长了一张准文艺片的脸,这几年却没有大红大紫,默默演着小破片等待机会。

 

    尽管还有许多影片未定档,但是从片单来看,暑期档无论是票房成绩还是影片质量都让人很期待。资势君想说片单列好,钱包备足,一起贡献票房,助推中国电影市场吧!


下一页:一张图看懂暑期档

上一页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