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档前瞻:华语片类型登场 200亿票房靠你们!

马上要进入6月份,已经有很多新片分别定档,热闹的暑期大幕这就要开始了。还记得去年暑期票房的“三驾马车”吗?《捉妖记》、《大圣归来》、《煎饼侠》分别拔得头筹,在100多部电影的努力下,暑期浩浩荡荡近4个月卷走了156亿票房,成绩喜人。鉴于今年第一季度票房已经刷新纪录突破145亿,比去年同期增长近50%,保守估计,今年暑期大战也极有望...


“混血”小分队:中韩合作、中法合作、中美合作


    今年暑期档算是中韩合拍片的爆发年吧,韩国的电影剧本版权是真的就很便宜吗?扎了堆搞中韩合拍,韩国欧巴差不多都“毁”在中国美妞手里了吧!《蜜月酒店杀人事件》《赏金猎人》、《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神秘家族》《平安岛》《外公芳龄38》《不期儿遇》《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从六月底拍到了八月,从今年中韩合拍片的历史战绩来看,效果并不太理想;回顾中韩合拍片的历史来讲,除了《重返二十岁》、《我是证人》《坏蛋必须死》其它的中韩合拍片都基本扑了街。


    暑期档这波中韩合拍小热浪里,《外公芳龄38》姑且算是一部还能引起眼球滚动的影片。该片改编至韩国电影《超速绯闻》,此次佟大为搭档陈妍希重新演绎这版故事,38岁的年轻外公,18岁的超年轻妈咪以及一个小屁孩外孙,想想觉得这祖孙三人的矛盾、冲突、笑料可能有点意思。姿势君想BTW说,请再度诞生一个牛逼的表情包!

 

    《夜孔雀》是旅法导演戴思杰拍摄的一部中法合拍片,尽管通稿里说影片讲述了巴黎成都两地别样的爱情故事,海报上赤裸裸写着大师归来的字样,但是资势君只想悄悄提醒大家,刘亦菲出演的影片,演技必然又要爆发,每次都是有史以来最走心的演出,以及票房可能不会太好。不过,这也并不影响什么。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的来头有点不小,或者说血统不那么纯正。制作公司里面赫然写着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而滕华涛这次也当起了监制。而本片正是翻拍自茱莉亚·罗伯茨卡梅隆·迪亚兹出演的经典爱情喜剧《我最好朋友的婚礼》,都讲述了从小长大的好朋友突然闪婚,女孩才意识到自己一直深爱着男闺蜜,决定在男闺蜜结婚前“抢婚”的故事。舒淇冯绍峰宋茜主演,伦敦、意大利、北京多地取景,加上好莱坞的框架,故事应该不难看,至于多好看,那就真的是见仁见智了。


    《绝地逃亡》成龙多年之后带着范冰冰回归好莱坞,搭档逗比约翰尼·诺克斯维尔来了一场跨国追凶的动作大片。龙式喜剧爆笑归来,预告片里车床翻滚,激情涌动,作为一部中美合拍的动作片,卖相极佳。好吧,制作方唐德影视这次又会凭借范冰冰狠狠赚一票了。合作的阵营里还有窦骁的新片《终极胜利》定档在7月1日啦,据说窦骁及约瑟夫·费因斯将演绎“战火硬汉”。

 

下一页:欢乐喜剧小分队

上一页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