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李子新片《别向上看》曝动态 梅姨出演美国总统

时间:2020.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梅丽尔·斯特里普

 

1905电影网讯 集结一大批明星班底的影片《别向上看》于近日曝光了演员的角色消息。根据外媒报道,梅丽尔·斯特里普将会在影片中扮演乔纳·希尔的母亲,以及美国总统。而除了梅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蒂莫西·柴勒梅德泰勒·派瑞梅兰妮·林斯基以及朗·普尔曼、爱莉安娜·格兰德、马修·派瑞希米什·帕特尔托莫·希思黎等人都将出现在影片中。

 

透露角色信息的是梅姨本人。在接受采访时,梅姨表示自己将会出演美国总统的角色,而影片的故事是“关于全球性灾难的,整个故事很有趣,看着就像是2020年版本的《奇爱博士》。故事里对于全球变暖的表述,很有象征意义。” 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网飞旗下制作并发行。麦凯表示这部新片将具有类似于《摇尾狗》、《奇爱博士》、《电视台风云》那种风格的校园黑色讽刺故事。

 

影片的故事梗概是,两位天文学家发现即将有颗陨石毁灭地球,他们必须警告不相信这一情况的普罗大众。麦凯表示:“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我们生活在一个疯狂的时代,现在有很多变化和动荡,有些是好的,有些则很可怕,我们希望能与不同的新伙伴、新创意、新项目一起,展现这个颠倒的时代,激发观众的兴趣,并生产出大事件的电影、电视、流媒体或其他什么内容。”

 

此前,影片计划在今年4月开拍,但因疫情直到最近才启动,目前正在拍摄之中。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