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日本混血男星城田优推特自曝喜欢男人 疑似出柜

时间:2014.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城田优疑似出柜


    1905电影网讯 12月16日深夜,日本混血美男演员城田优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相比起女人来说,我更喜欢男人”。疑似出柜的文字一出就在网上引起热议。


    再过几天就要迎来29岁生日的城田优,拥有着出众的外表,身高190公分,外形俊朗挺拔,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西班牙人,混血儿的气质非常独特,是日本标志级的俊美男星。此前城田优几乎没有感情方面的绯闻和报道,可以说是完全不用恋情炒作的“少数派”明星,这次在推特上倾诉对同性的好感,是坦诚自己的性取向,还是有其他隐情,目前尚不明确。


    随着推特上面疯转,“帅气混血男星疑似出柜”这个话题迅速升温,截至12月17日下午,城田优的这条推文在发布后被转几万次、获赞近两万。很多日本粉丝对此表示震惊,但也有部分网友激动地表示“这是真的吗?!找到同伴了!!!”、“如果城田优是gay的传闻没错的话!!!!!!真是醉了!!!!!!!”、“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觉得好萌怎么办!”。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