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男星水岛宏与妻子绚香造人成功 结婚5年终有喜

时间:2014.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水岛宏和绚香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报道,日本人气男星水岛宏与妻子绚香结婚5年终于造人成功。目前,绚香已经怀孕4个月。


    水岛宏与绚香2人联名发布了怀孕喜讯“这一次,我们夫妻将迎来新生命的诞生。”2人在2009年4月举办了结婚记者会,婚后的绚香患上甲状腺机能亢进的疾病,暂时隐退歌坛接受治疗。由于疾病可能导致对胎儿的影响,水岛宏表示绚香在去年已经基本康复,身体机能的各项指标已接近正常值,“由于绚香的病情好转,我俩开始计划要孩子,今天,如此大的幸运降临到了我们头上。现在我们唯一的希望就是期待这个小生命在妈妈肚子里健康成长,希望得到大家一如既往地温暖守护。”


    据了解,怀孕4个月的绚香将出现在即将于12月31日举办的第65届NHK红白歌会的舞台上。


编译/姬忠鹏
标签: 水岛宏绚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