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S黄子佼破冰后 曾宝仪被问出轨经历愤然离席

时间:2015.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曾宝仪被问出轨经历愤然离席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15年前和小S分手闹得纷纷扬扬,后来又承认在两人交往后期对曾宝仪精神出轨,留下心结后的小S与黄子佼在长达15年内几乎零互动。在事情过去15年后,1月12日两人终于在《康熙来了》节目中上演“世纪大和解”,以温暖的拥抱重新建立友谊。而“分手事件”中另一位女主角曾宝仪日前上综艺节目,被问到对“出轨”的看法时,当下露出有些尴尬和不满的表情,后来还一度翻白眼作势离席。


    曾宝仪18日担任某综艺节目的嘉宾,刚好碰上“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你更不能接受哪个?”的主题,更被主持人蔡康永犀利点名:“首先,让我们请在这方面有丰富经验的曾宝仪小姐作答!”她当场流露出受不了的神情,但还是认真回答:“我觉得真的都挺难接受的,但更不能接受的可能是肉体出轨。”


    虽然曾宝仪努力想结束话题,但蔡康永接着又问:“所以你的男友之所以可以晋升为未婚夫,就是因为他从来都没有出轨过?”,让曾宝仪不断露出无奈笑容,最后终于大翻了一个白眼,转身作势要离开现场,说道:“我去死好了。”激烈的反应播出后引起观众讨论,但也有人认为这应该只是节目效果。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