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关晓彤录《星播客》青春动感 王丽坤谈女神秘诀

时间:2015.05.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17张


    1905电影网专稿 最近的一期的《光影星播客》栏目中,一下迎来了两位女嘉宾,分别是王丽坤关晓彤。凭借电影《左耳》而备受关注的关晓彤今年只有18岁,但出道很早,是个“老演员”了,录制现场,她身穿橙色连衣短裙,还不时做出各种可爱的手势,十分活泼。

    因电视剧走红的王丽坤现在电影作品不断,2015年情人节时,她在徐静蕾导演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中扮演女一号,与人气偶像吴亦凡上演了一出浪漫的爱情故事。最近,王丽坤主演的《重生爱人》将于5月15日上映,这一次她的搭档换成了韩国演员金汎。王丽坤笑说,在片场她和金汎会互相教对方说自己的母语,可惜她已经将韩语忘光了。

    对于“素颜女神”这一称号,王丽坤表示:“其实是很偶然的机会大家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吧,也没什么特别有效的方法能让你的皮肤变得特别好,这是一个长期的事情,身体健康也很重要,从内而外、双管齐下吧。”


图/贺盼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