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何润东张钧甯暖男配猛女 与狗拍戏直呼遇见恶魔

时间:2015.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30张


    1905电影网专稿 相信有不少的电脑或手机上的壁纸,都会出现这样的画面:一对养眼的男女,再加上一只聪明憨厚的金毛犬,漫步在夕阳下的沙滩上……然而当一对恋人真的加上一只狗,这样的搭配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我的男友和狗》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故事。近日,片中的男女主角何润东张钧甯来到电影频道,做客《光影星播客》栏目,分享了这部影片的幕后故事。

    作为《光影星播客》的老朋友,何润东对整个节目录制流程已经非常熟悉,播报起来也是得心应手。何润东笑称:“上一次我来这边录节目,宣传的是《英雄之战》,那次我演的还是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这回一下子就变成绝世暖男了。”在《我的男友和狗》中,何润东饰演的是一个乐天派soho族,不但对女朋友百依百顺,还要照顾她的爱犬。据很润东透露,自己在拍戏时被这只“小恶魔”折磨得很惨:“我觉得我饰演的就是一个妈妈,而且还是一条狗的妈妈。”

    张钧甯与何润东已经合作过许多次了,此次她在片中饰演一个工作狂女强人,这也就是为什么何润东说,“我扮演妈妈的角色,张钧甯才更像爸爸。”由于太忙没时间照顾爱犬,这位“猛女”就给男友和狗留下了很多相处的时间。不过据张钧甯说,她和何润东其实都对动物毛发过敏,两人拍戏之前都要吃抗过敏的药物,而拍戏的时候也都要迁就狗狗的表演节奏,“可不是谈谈恋爱那么简单”。

    电影《我的男友和狗》由台湾导演陈慧翎执导,著名导演李安的弟弟李岗担当监制,即将于6月19日与观众见面。

图/杨楠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