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开幕 乐华七子古都深情献唱

时间:2018.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开幕


1905电影网讯 7月18日,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拉开帷幕。成龙周华健孙楠郑伊健陈小春,以及人气偶像乐华七子等现身千年古都大同。


成龙献唱


随着山西省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宣布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开幕,成龙率先激情献唱《男儿当自强》,还将中国的传统舞狮搬到了舞台,彰显男儿气魄。


2018两会期间,成龙提出了影视艺人应履行社会公益责任、带头参与扶贫攻坚的倡议。“电影频道正在发动脱贫攻坚战行动,与我的想法不谋而合,我们联合起来,组织了星光帮扶行动,邀请一批明星共同参与。大同市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同时城市周边也有6个标准的贫困县,所以我们决定将今年的活动放到大同,真正为脱贫攻坚做一些实事。”自封“最会唱歌的动作演员”成龙还奉上了歌曲《壮志在我胸》。


周华健《花心》


“歌坛常青树”周华健以一曲经典的《花心》唱响古都月夜。与观众互动时,他还不忘调侃老友成龙,声称今晚是来“报仇”的,现场还“抢”回了自己的歌《让我欢喜让我忧》。


周华健《让我欢喜让我忧》


“皮”到底的周华健多次声称“是看成龙的电影长大的”,引得观众笑声连连。最后一曲耳熟能详的《朋友》唤来了成龙再次登台合唱,还献上了爱的抱抱。


成龙再次登台


互动环节,成龙与周华健为观众花式献球,还差点意外献出自己的鞋子。随后,成龙再次开嗓连唱两曲《问心无愧》、《油菜花》,现场火热程度,令现场激动不已的观众直接喊话表达爱意。


乐华七子NEXT


备受期待的乐华七子NEXT以一曲《LUV AGAIN》全黑系西装帅气登场。虽然不是全员出席,但五位成员朱正廷、范丞丞、毕雯珺、李权哲、黄新淳依旧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引得献唱尖叫连连。


乐华七子NEXT献唱


新专辑中的《FOR YOU》献给现场的所有观众,充满魅力的歌声,五子五色令人心动。


泰国人气偶像Mike


泰国人气演员、歌手Mike也为助力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原道而来,带来今晚第一首舞曲,高燃酷炫的舞台,尽显青春活力。热舞后,Mike还展现了自己的中文实力,献唱了一曲抒情的《你在我心中》。


成龙和大同儿童演唱公益歌曲


成龙还和大同的孩子带来公益歌曲《不再失去》。接下来,成龙大哥将带领明星扶贫小分队,到大同的6个贫困县开展一系列扶贫公益活动,还将为大同的农副产品代言,向世界介绍大同的文化旅游资源,真正为大同的脱贫攻坚战助力。


孙楠


孙楠也前来为多次合作过的成龙助力,带来了经典的影视金曲《不见不散》和《你快回来》。多次演出到访大同的孙楠,对这个文明古都有着深厚的感情,他还特意为大同制作了一首歌曲《幸福大同》,并在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首唱。


“古惑仔五兄弟”


郑伊健也同“古惑仔”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燃唱尽显兄弟情的《一起来 一起走》。他们还带来的全新电影,成龙监制的《黄金兄弟》,并首曝预告。20年后“古惑仔”再聚首合作电影引期待。


群星合唱《真心英雄》


开幕式最后,群星登台合唱《真心英雄》,现场再次燃到高潮。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将在7月22日举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届时“钢铁人”11项动作荣誉奖,花落谁家将一一揭晓,敬请期待!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