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于子洋《如懿传》初上线 靠刘海承包弹幕圈粉无数

时间:2018.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于子洋《如懿传》


1905电影网讯 由周迅、霍建华、于子洋等人主演的《如懿传》正在热播中,目前该剧播放量已突破20亿。新人演员于子洋一经出场便因与众不同的刘海引发讨论,承包弹幕。


于子洋


本周,由于子洋饰演的陆沐萍终于上线,在太后的帮助下成功进宫侍奉皇上。第一次出场刘海便成功抢镜,被网友笑称“大清洗剪吹教母,情深深雨蒙蒙隐藏女N号——陆沐萍上线”“陆沐萍的锅盖刘海承包了我一晚上的笑点”。本人也发博调侃到:“快来给本宫梳梳新刘海。”戏里单纯戏外有趣的性格,圈粉无数!


于子洋《如懿传》饰 陆沐萍


剧中于子洋的表现可圈可点,不管是第一次进宫跪拜皇上,微微抬眼想看却又不敢抬头看的少女式娇羞,还是观赏烟花时眼中闪烁的光芒,开心到默默鼓掌,毫无心机的样子,都能表现的生动形象。期待《如懿传》中由于子洋饰演的陆沐萍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演绎!据悉,于子洋在古装剧《唐砖》中饰演大家闺秀辛月,并与太子(王文杰饰)展开一段虐心的爱情故事,该剧即将播出,敬请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