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硬核拜年反套路 四登春晚唱响追梦之歌

时间:2019.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昨日,王俊凯四度登上央视春晚联欢晚会,以一身红白相间的西服帅气亮相。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响少年的追梦旋律,超稳的台风控制与活力四射的表现力再次陪伴全国各位观众一起过年。



而王俊凯的拜年也很特别,祝福大家“吃的白白胖胖”,还关照小朋友们收到压岁钱上交父母,这番实诚又硬核的拜年十分反套路,引发网友热议。



作为全能偶像,王俊凯出道五年已四次登上春晚舞台,这无疑是对他实力最好的证明。采访中,回顾过去一年的成绩,也谈到成年后的变化,当主持人问及印象中最喜欢的春晚节目时,王俊凯一秒化身迷弟脸:“我小时候看春晚,就是有杰伦哥唱《兰亭序》”,不愧是无时无刻奔赴在追星第一线的铁粉!



据悉,王俊凯还将登上东方卫视春晚,将于大年初一晚与大家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