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艺谋章子怡谈“天价片酬”:专注业务 分清主次

时间:2019.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全国电影工作座谈会 张艺谋章子怡等电影人谈“天价片酬” 时长:01:38 来源:电影网

全国电影工作座谈会 张艺谋章子怡等电影人谈“天价片酬”收起

时长:01:38建议WIFI下打开



导演张艺谋


1905电影网讯 2月27至28日,全国电影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张艺谋、章子怡等电影人参加了会议。会后谈到“天价片酬”的问题,导演张艺谋表示:“大家要自律,要加强自身修养,杜绝这个不好的现象。”


演员章子怡


谈到“天价片酬”与“流量论”,章子怡表达自己的看法,称:“每个人还是要更专注一些,把自己的业务做到最佳。要把主次分清楚。”也有影人表示,“天价片酬”这一现象已有很大好转。导演黄建新也表示:“创意的付出有较高的收获可以理解,但要在国民经济中找到良性发展的位置。”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