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讯(图/文 李家锟)近日,正在忙着宣传电影的李菲儿来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参加《光影星播客》的节目录制。性格开朗的她在节目录制现场不断顽皮搞怪,活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李菲儿也接受了[电影网]的独家专访,揭秘自己与陈伟霆“不尴尬”的合作。提及电影之路的感触,不忘感谢王小帅导演的栽培。

与陈伟霆合作事先并不知情 工作敬业第一不觉得“尴尬”

    作为黄晓明的前任“绯闻女友”,而且又与Angelababy前任“绯闻男友”陈伟霆在新片中合作。自打接拍3D电影《五行攻略》后,李菲儿和陈伟霆便一直处于媒体的关注之中。李菲儿对记者直言,当自己得知这一消息的时候确实有点惊讶,但是并不觉得尴尬。因为自己在决定接拍电影前,并不知道新片的男主角是谁。而且她也认为陈伟霆说的很对:“电影圈那么小,早晚都会碰到。如果只因为一个人而不接拍电影就会显得很不专业。”所以和陈伟霆合作也放得很开,并没有外界和媒体猜测的那种尴尬。

接演电影角色风格迥异 电影之路最感谢王小帅导演

    李菲儿自出道以来,出演的角色一直风格多变。从《日照重庆》中一个清纯善良,内心却颇有挣扎和苦楚的女大学生。到《幸存日》中那个整日以泪洗面,精神接近崩溃的彩虹,再到出演《嘿•店》中个性精灵古怪的超市收银员。似乎并没有固定的表演风格或者喜好可以定位李菲儿。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李菲儿也顽皮的说道,“貌似一般的演员都希望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吧?”“其实我特别喜欢那种文艺片里的角色”不过,李菲儿立刻顽皮改口问到:“我是不是今天这么说了以后,商业片导演都不会找我了?”。

    提及对自己表演风格有影响的导演,李菲儿立即表示王小帅导演给她的影响最多。她回忆起当年参加《日照重庆》的拍摄前,为了做好进组的准备,又是分析角色,又是揣摩剧本什么的准备的很充分。结果到了片场,王小帅导演告诉她,要她放下这些东西,“你准备的这些东西你表演的时候去掉50%就可以了”,小帅导演需要的是演员一种很真实的表演状态。当时我听到吓一跳,但是后来演下来以后其实是一种很真实的、很自然的代入的角色里。不过作为新人,我在剧组很有压力,连续有三天睡不着。小帅导演去敲我房间门说:“丫头,差不多就行了。”不过还好最后结果还不错。

爱美第一位不怕误飞机 录制观影星播客展顽皮可爱一面

    由于当天行程安排紧张,录完节目后李菲儿还有飞机要赶,所以录制节目的工作人员都很紧张。但是一向爱美的李菲儿认真的对导演说:“今天不着急哈,一切都以把我拍美为最终目标”然后转头调皮的对助理说道:“要不你先替我查查后面的航班时间?”这一可爱的举动立刻让录制现场的气氛轻松了许多。李菲儿在录制节目的时候也时常加上自己的表演进去,让节目录制的过程笑声不断。节目的录制过程也颇为顺利。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明星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