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214又来了!小编毒舌电影圈十组“精品”情侣档

时间:2014.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王全安&张雨绮婚照
 
NO.3:王全安&张雨绮 代表作《白鹿原》

    如果说张雨绮与前男友现大S老公汪小菲的爱情是一团火时时刻刻燃烧在网络报端的话,那么她和第六代导演王全安的婚姻则更像是一滩平静的湖水。2011年3月,汪小菲和大S高调于三亚举行婚礼,一时间成为娱乐圈盛事。就在大家还沉浸在这对夫妇和张朝阳的口水仗以及对张雨绮多多少少的旧人同情中不可自拔时,张雨绮在微博晒出大颗鸽子蛋钻戒,再一次引爆了看客的娱乐热情。很快,4月张雨绮默认已订婚,她在微博中发文说:“当一个男人把一个跟我生命如此契合,独一无二的戒指拿到我面前时,他的这份爱意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温暖,我要带着这份暖意和他好好的安静的生活。”

    关于张雨绮的新男人是有钱人还是有钱人的说法不断被新建,不断被推翻。人们更关注的是那颗鸽子蛋背后的财力,而不是别的什么东西,比如爱情,比如幸福。所幸,张雨绮与王全安,这位才华横溢的中国第六代导演已经安然携手走过三年。期间还合作了《白鹿原》这样的佳作,爱情事业双全。就暂时不管某国际电影节上大骂身边助理这种网络琐碎爆料,至少在大众媒体上的两人,看起来很美。

下一页:NO.4:管虎&梁静 代表作《杀生》等
文/李梦
>>查看全文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