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绮贞为“爱”远赴非洲 独过生日男友爱相随

时间:2011.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陈绮贞一身休闲装


陈绮贞为小朋友准备了很多小礼物


陈绮贞在机场遇到歌迷为其庆生

    台湾世界展望会饥饿三十活动即将开跑,为了此次行程,代言人陈绮贞特别准备了许多可以讨好小朋友的礼物,希望能与当地的儿童打成一片,6月2日从台湾出发至香港转机,届时将与卢广仲会合一起出发前往史瓦济兰。陈绮贞表示与广仲已经相当熟了,在飞机上应该也会有很多话可以聊,而两人在此行返台后将于7月30、31日齐聚林口体育馆与饥饿勇士大会师分享其见闻,呼吁民众共同关心世界的需要。

    第一次参与饥饿三十的活动,爱旅行的绮贞表示这是很难忘的初体验,出发前打了很多预防针,也怕到了那边会有水土不服的问题,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希望能把爱带到当地。而此次行程也恰好遇上绮贞的生日,绮贞一到机场就被歌迷包围要提前帮她庆生,男友也到场送机爱相随,对于这次无法与男友一起过生日,绮贞说在史瓦济兰一定会有个难忘的生日,也将愿望转换成祝福,希望一切顺利。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TUNGSTAR供图,版权图片,谢绝转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