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山田孝之扮冷酷讨债人 影片宣传语面向影迷征集

时间:2011.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暗金丑岛君》官网截图


山田孝之扮冷酷讨债人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山田孝之饰演冷酷讨债人的新片《暗金丑岛君》(导演:山口雅俊)上映在即。12月5日,电影官网更新宣布,影片宣传语将从即日起在人气社交网Facebook上火热征集中。官网上扮演主人公丑岛馨的山田,面露严峻表情,手拿一摞金钱,似乎正在等待借钱人的“自投罗网”。

    电影宣传语征集活动将从12月5日到19日进行,优秀作品将被实际用在电影宣传单上,获胜者还将获得影片“最快试映会”的观影资格,与男主角山田孝之零距离会面。如何通过“一针见血”的话将主人公黑暗冷酷的性格彻底表现,就要发动广大影迷的智慧。

    该片根据人气漫画家真锅昌平在2004年发行的同名漫画改编,原作漫画共计21卷,累计发行量超过400万部。2010年10月,原作漫画被翻拍成热播日剧。山田扮演一名非法经营高利贷公司的社长丑岛,通过他“残酷冷血地”向欠债者讨债,描绘出人性的黑暗与高利贷世界背后的真实面目。影片《暗金丑岛君》将于2012年夏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