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杨家将》主创:忠烈儿郎的冷兵器时代

时间:2013.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张玮
专访“杨家将”主创:忠烈热血儿郎的冷兵器时代 时长:15:58 来源:电影网

专访“杨家将”主创:忠烈热血儿郎的冷兵器时代收起

时长:15:58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网专稿 由[电影网]拥有版权的影片《忠烈杨家将》讲述的是北宋时期杨家一门忠烈戍守北疆、精忠报国的故事,曾以话本、演义、戏剧等多种方式广为流传。根据这个故事改编的影视作品也有许多,1985年,香港无线也曾推出台庆剧《杨家将》,当时的主演还是刘德华梁朝伟黄日华等组成的“无线五虎将”,风靡一时。

    2013年,导演于仁泰再次选择了这个故事,斥资2000万美金,云集一门帅哥,拍出了一部《忠烈杨家将》。近日,影片导演于仁泰,以及郑伊健周渝民林峰吴尊四位主演接受了[电影网]的专访,带我们回顾了那个血雨腥风的冷兵器时代。


下一页 导演于仁泰:我不懂怎么去拍艺术片
文/李超、张玮 图/杨楠 视频/屈子恒、贺盼 编辑/许可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1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