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梁家辉:我不涨片酬 今后接戏先选香港电影

时间:2013.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梁家辉手握香槟喜笑颜开

    电影网讯 四座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杯在手的梁家辉永远都是那么的平易近人,或许是因为《寒战》大胜,也或许是因为他再拿一个小金人就能与梁朝伟五获男主平起平坐,最起码4月13日这天晚上,梁家辉一直都非常高兴,而且在专访时总是要把“香港电影人对于香港电影的责任”挂在嘴边上,为了能让香港电影重获繁荣,他宁愿不涨片酬,少拍合拍片。


梁家辉与奖杯合影

为了香港电影发展我不会涨片酬

    拿到了金像奖的影帝,涨涨片酬也是很自然的,但梁家辉是个例外,他自称绝对不会涨价,而理由则是为了香港电影来之不易的重新繁荣,“香港电影现在真的是在一个发展的阶段,虽然不如曾经那么好,但现在已经有很多种类的电影出来了,我们有了自己的电影,自己的文化,才能吸引观众到戏院里去看,而不是让观众只看美国的那些片子。”

    《寒战》获得9项大奖,让梁家辉心情大好,不停地在说港片复苏一事,而且为了能够更加支持港片的发展,他放出“狠话”,不涨片酬,并且接戏的时候也会先去找纯港片,而非合拍片。

下一页:发哥来演《寒战》续集很不错
图/杨楠 文/张玮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相关资讯: 

《寒战》9奖平金像纪录 梁家辉、杨千嬅分封帝后

金像乌龙姜宏波被死亡 杨千嬅、郑中基尴尬同台

金像奖红毯参差不齐 女星爆乳秀双球集体变黄瓜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