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爱玛·沃森素颜逛街 称出演《珠光宝气》是挑战

时间:2013.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黑白目

爱玛·沃森素颜逛街

    电影网讯《珠光宝气》的首映礼上,爱玛·沃森看起来有些繁忙。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她当然要去购物放松下。

    首映礼的第二天,23岁的爱玛·沃森穿着黑色运动底裤和宽松的毛衣,享受她在纽约的单人购物之旅。棕色的凉鞋和大大的太阳镜让她看起来很慵懒。头发在脑后轻轻挽着,素颜的她依旧美丽动人。

    她在美国街头的服装店里挑选了几件自己喜欢的衣服,然后拿着棕色的购物纸袋走了出来。她的休闲装扮跟她在前一日新片首映礼上的样子相去甚远。首映仪式上的她,穿着低胸黑色小礼服,涂着深红色的口红,头发柔顺得挽在脑后,十分精致。


爱玛·沃森挑选衣服


爱玛·沃森在《珠光宝气》首映礼上
 
    爱玛·沃森的新片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讲述一伙爱慕虚荣的青少年从2008年10月起开始作案,到2009年8月被逮捕的故事。这个盗窃团伙一共盗窃了价值300万美元的珠宝、首饰、衣物和奢侈品。她们专门盗窃名人豪宅,诸如帕丽斯·希尔顿琳赛·罗翰等名人。

    爱玛·沃森饰演的尼基是整个事件的罪魁祸首。她常常拿着一把短枪在乌烟瘴气的酒吧里跳着魅惑的舞。爱玛·沃森对记者说,出演这个角色让她跳出了自己的安全地带。“尼基跟我太不一样了,我试图去理解她为什么那么喜欢物质,为什么甚至到了可以为了拥有它们而去犯罪的地步。”随后她又补充道:“为了演好尼基,我不断地跟角色对话,从而可以让角色更加自然,而不单单是拙劣地模仿。于我而言,这真是的个挑战。”
编译/黑白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