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小春首度成爹难掩激动 考虑做严父赞儿子帅气

时间:2013.07.08 来源:电影网综合

陈小春
 
    刚为人父的陈小春7月7日到大埔林村出席活动,与现场约2500人齐吃客家菜。一脸倦容的陈小春透露刚回内地工作,直言舍不得一星期大的儿子Jasper,并赞他非常帅气:“嘴刚刚好,不是肥嘟嘟,眼睛还未完全长开。(这么疼爱他骂?)我会给他挫败的。”问到是否想做严父?陈小春却说:“再考虑啦”。

    陈小春继续说,会趁宝宝睡觉的时候跟他讲宝宝话:“他每天睡20个小时,每四个小时哭一次,懂得找吃的,好聪明啊。”问是否会搞满月酒或百日宴?陈小春说尚未决定。

陈小春吻爱子

    7月6日下午时,应采儿还通过微博晒出陈小春和儿子的合照。照片中,陈小春小心翼翼地托住襁褓中的爱子,在额头上送上深情一吻,而头发油黑浓密的Jasper 则低头酣睡着,场面充满温情。面对如此可爱的宝贝儿子,看来小春想当“严父”的想法,实行起来有点困难哦。
标签: 陈小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