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T-ara孝敏主演日本电影 新片与清水久留巳搭档

时间:2013.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JINX!!!》海报

    电影网讯 韩国女子组合T-ara成员孝敏首次担任主角主演的日本电影《JINX!!!》日前公开洋溢小清新气息的全新海报。《JINX!!!》由凭借《好想告诉你》而知名的熊泽尚人导演执掌导筒,制作公司ROBOT此前也推出过《情书》、《心灵感应》、《跳跃大搜查》系列等颇具人气的影视作品。
  
    在片中,孝敏饰演韩国留学生智好一角,在日本大学认识了两位日本朋友,和他们上演了一段关于爱情和友情的故事。近来在日本非常受到瞩目的年轻演员清水久留巳山崎贤人则搭档孝敏一同主演该片。
  
    孝敏于今年2月至3月期间往返于日本和韩国,完成了电影的拍摄。《JINX!!!》将于今年11月16日在日本上映。
编译/橙小樱
标签: T-ara孝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