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严宽杜若溪情侣装现身机场 疑出国为婚礼选址

时间:2013.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两人潮装现身
 
    电影网讯 自4月求婚成功以来,严屹宽(曾用名:严宽)和杜若溪这对情侣就时不时出来秀一下恩爱。日前,严屹宽携未婚妻杜若溪现身机场国际出发,身着情侣装的二人全程甜蜜挽手,十分恩爱。此前有报道称,今年四月成功向女友求婚并一直放话说两人结婚“快了”的他将于年底正式迎娶杜若溪,而两人此次情侣装机场现身前往国外,疑似为其二人的婚礼选址。


两人默契甜蜜

    当天,严屹宽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一件蓝白相间的休闲T恤,身边女友杜若溪则与他穿着同款情侣装,十分登对。杜若溪更是全程紧紧挽着男友的胳膊,神态喜悦。严屹宽不仅亲自搬运行李去托运,之后更主动帮杜若溪拎袋子,尽显温柔贴心。

    早在今年4月,严屹宽向杜若溪的求婚事件就被媒体曝光,之前严屹宽曾透露,与女友杜若溪想举办一个浪漫的海边婚礼,此次二人低调出国,不知两人是否在利用这段时间,为婚礼选址。而此前的6月6日,就有网友爆料两人现身三亚海滩,并在微博上晒出几张照片。照片中,严宽身着小短裤,上身赤裸尽显好身材,女友杜若溪则是前后两套装扮,后一套白色比基尼凸显凹凸有致。装扮清凉的两人,举手投足间透露着恩爱有加。而两人在水中忘情相拥的画面更引发网友集体艳羡,纷纷留言“催婚”。7月份,杜若溪被目击连逛多间名店,疑是在为未来的婚宴挑选珠宝。种种迹象表明,两人好事不远。
文/李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