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曝姜潮微博向杨幂示爱 被狂喷抱大腿也要有底线

时间:2013.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杨幂、姜潮、刘恺威

    电影网讯  姜潮乃何许人也?如果不是因为在处女作《小时代》中饰演南湘男友席城一角,恐怕很多人都不会知道这个名字以及曾经因选秀诞生的8090组合,只是这个组合后又“无情”解散、不了了之。近日,姜潮在微博频繁向女神杨幂示好抱大腿被网友狂喷炒作太没底线,而在9月2日凌晨3点还放肆发微博露豪言称:“我就是喜欢杨幂怎么了!”此博一出,网友更是谩骂声一片。

    只因合作了一部《小时代》就喜欢上了杨幂?不知道“炒作大亨”天娱这又一场精心策划的炒作到底想得到什么目的。姜潮曾经在芒果台选秀8090组合海选时人气稍旺,但这个组合却也只是昙花一现,后还有人曝出姜潮曾参加过婚恋节目,狗血情节“不堪入目”。在9月2日凌晨,姜潮发微博称:“抱大腿?呵呵!那又没甜头,还不如亲她嘴。我就在这正式告诉你们!我就是喜欢杨幂怎么了!”后有小道消息称:“刘恺威怒电杨幂,鄙视姜潮抱大腿。”网友更是猜测刘恺威或许只是一个幌子,一起捆绑炒作。因刘恺威面子挂不住,不巧怒电杨幂的通话被传到姜潮耳朵里,于是便有了那条泄私愤的微博。 


姜潮微博大胆向杨幂示爱

    不过明眼人一眼就能识破个中真相,如果不是抱大腿、炒作又是什么?正因为在天娱一直没有出头之日,仅靠一部《小时代》、仅凭对杨幂示个爱就想博得大家的支持与眼球,小编觉得你还是省省力气吧。想借杨幂炒作上位还是先照照自己,别把所有人都当做是脑残粉了好么?
文/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