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多伦多专访杜鹃:我离女神太远 与苏梅经历相似

时间:2013.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多伦多电影节报道组
多伦多专访杜鹃:我离女神太远 与苏梅经历相似 时长:02:08 来源:电影网

多伦多专访杜鹃:我离女神太远 与苏梅经历相似收起

时长:02:08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网专稿 日前,[电影网]在多伦多独家专访到了《中国合伙人》的女演员杜鹃。作为个人大银幕处女作,杜鹃在《合伙人》中的表现好评如潮,更被网友封为新一代女神。不过这位国际名模却坦言,“我和女神距离太远。”她也坦言未来不会转型做演员,“这次只是玩一下,但我过去、现在、未来都会是模特。”
 

杜鹃在多伦多电影节
 
    电影网:第一次演电影能达到陈可辛的要求吗?
 
    杜鹃:其实我对于镜头一点都不陌生,因为我是一名职业的模特。最开始陈可辛很怕我不演这个角色的,拍摄的时候有好几场戏,第一条拍完,导演就跟我说“很好”,导演对我的鼓励和信任对我很重要。
 
    电影网:陈可辛担心你不演,那最后为什么会接拍呢?
 
    杜鹃:我很喜欢这个角色,我也可以理解这个角色,因为我和女主角的经历很像,我也曾经一个人离开校园到国外去,我觉得我可以胜任,就来玩一下。
 
    电影网:现在你被称为新一代女神,未来会转型做演员吗?
 
    杜鹃:女神这个称呼离我太遥远了。我还是一个模特,现在、过去、未来都是,其实在《中国合伙人》之前和之后都有很多电影找到我,但我还再看,如果有喜欢的我会再挑战一下。
文、视频/多伦多电影节报道组

 
第38届多伦多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