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林柏宏(上):拍《变4》把迈克尔·贝逗笑了

时间:2013.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林柏宏“萌态”十足

    电影网专稿 上一次见到林柏宏,还是在电影网举办的“电影《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试镜会”现场。那天晚上,这个“学理科的文艺青年”经过了重重关卡,最终凭借讨巧的外形和颇具灵性的表演,赢得了几位国际评委们的青睐,成为“技术宅男组”的冠军,获得了一张参演《变形金刚4》这部超级大片的“通过令”。


林柏宏在40进12短片拍摄

    这一次见到林柏宏,是在北京的一家咖啡厅。前不久,他刚刚完成了《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芝加哥的戏份,在迈克尔·贝的调教下一个镜头拍了20个不同版本,还把这个大导演逗笑了。在接受电影网独家专访时,林柏宏似乎还没有从参演《变形金刚4》的兴奋中走出来,在他眼中,这一切都显得那么不可思议,就像是一场奇幻的旅程。

    早在参加“《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之前,林柏宏在台湾就已经小有名气了,参加过歌唱比赛,主演过多部小清新的影视作品,并曾凭借《带我去远方》入围了2009年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新人奖。而此次是林柏宏第一次出演好莱坞大片,他在这部《变形金刚4》中饰演了一位慢性子的中国司机,会有一场很特别的“飙车大战”,他也自豪地认为,自己的角色非常能够代表中国人“憨厚、传统”的形象。

下一页:芝加哥之旅——好开心啊,我居然把迈克尔·贝逗笑了
文/李超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